#护肤手帐# 有些产品呀,真的让人很迷惑[摊手] 就比如这款「芯丝翠 控油凝露」,说它控油吧,夏天用它的时候油润的要死,上脸后就跟猪刚鬣转世一样;说它不控油吧,这会秋冬用着,又很轻薄控油[汗]
整得我都不知该夸还是该骂了,但转念一想,控油类产品不能在夏天油皮正需要的时候发挥它本来的作用,秋冬来整什么控油啊[黑线] (虽然我秋冬也油,但对于控油的需求并不是很强烈)。或者说,它是给一些混油夏季用的吧,大油皮夏天用它简直灾难[哼]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