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家这儿的一家面包店买了四个面包,杏仁可颂、三重芝士贝果、日式盐卷还有一个金沙芋泥,最后一个最好吃![haha]
吃完面包还吃了一大碗面条儿,我想是下午陡然降温了,胃比其他器官更敏感,又想给我囤脂肪了。天气冷,大家主要保暖,千万别生病呀。
发布于 江苏
在我们家这儿的一家面包店买了四个面包,杏仁可颂、三重芝士贝果、日式盐卷还有一个金沙芋泥,最后一个最好吃![haha]
吃完面包还吃了一大碗面条儿,我想是下午陡然降温了,胃比其他器官更敏感,又想给我囤脂肪了。天气冷,大家主要保暖,千万别生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