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恋爱同学
22-11-28 23:2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朋友说想吃巴克拉瓦
我说我也想吃啊

我去年吃了
甜度爆表 陪着土耳其红茶刚好

但是我吃的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 冷的
正宗的是应该热乎的还是常温的还是冷的?

她说凉着的 配茶吃 太香了
只不过新疆是加核桃和蜂蜜 土耳其是开心果熬糖浆

我:我看过纪录片 《甜蜜缥缈录》 土耳其小工想熬上糖浆得熬三年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