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秦阿欢
22-11-29 13:20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早上分别和2位司机聊了下,他倆都确定明年要离职了,如果不是我平常对他们还不错,谁不定早就撂挑子走了。

说真的,我还是挺感谢他们的,都是本分人没有在最难的阶段,给我出难题,现在想走,也能理解。

我们这行每天跑在路上,会遇到很多灰暗的政策,看到一些丑陋的人性,明明是靠本事吃饭,但又总感觉有点卑微。

因为很多时候,得不到基本的尊重,时间长了就会厌倦过这样的生活。

现在很明显后面几年,人力的成本还会越来越高,那些苦哈哈的劳动力密集型行业,也会慢慢的被淘汰。

利润薄的和纸一样,还怎么玩的转呢?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