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那边上了一批毛衣和大衣,今天让我帮他拍一下上身照
拍完我说,标注一下身高体重给大家做个参考吧,体重你看写多少合适呀?写80KG可以吗
猴跳起来大喊:我哪有80!我现在瘦了!你等下我马上称个体重
然后他搬出体重秤,站了上去,接着又大喊了一声:怎么会这样!
并痛苦地捂住了脸
[doge]我看我还是写80吧
发布于 辽宁
猴那边上了一批毛衣和大衣,今天让我帮他拍一下上身照
拍完我说,标注一下身高体重给大家做个参考吧,体重你看写多少合适呀?写80KG可以吗
猴跳起来大喊:我哪有80!我现在瘦了!你等下我马上称个体重
然后他搬出体重秤,站了上去,接着又大喊了一声:怎么会这样!
并痛苦地捂住了脸
[doge]我看我还是写8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