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芝士红薯年糕🔥咬下去满口爆浆‼️外脆里糯~奶香味十足~真的很绝!做法也很简单 只需简单几步,一起来试试吧!
🌿做法:
1️⃣蒸熟的红薯+炼乳压成泥。
2️⃣200g糯米粉、1个鸡蛋、25g糖、40g玉米油、180ml牛奶,搅拌顺滑。
3️⃣烤碗铺上油纸,倒入一般面糊,放入红薯泥和芝士片,再倒入剩余的面糊,烤箱180度40分钟。
#自制美食##我的美食日记##宝藏博主发光计划##一人食##甜品##下午茶##美食分享##不可辜负的美食# http://t.cn/A6K5Hso6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