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甜泡泡
22-11-29 15:4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前几天买的那俩蛋糕我当晚就吃了
圣诞树的我推荐你们去入!!
不管是外形还是味道我都非常喜欢!是属于不甜的奶油蛋糕!
芋泥和抹茶真的太配了!!
79的巴掌大芝士蛋糕就很一般了 奥巧口味就是非常甜的 芝士味道浓结合奥利奥确实好吃但有点腻 俩人一晚上没吃完第二天才吃光光
今天我复刻了一下 但材料有限我用的是奶油芝士和两层冻芝士慕斯 不知道味道如何 晚点吃了再决定要不要发哈哈

烤箱里还烤了一个轻乳酪蛋糕[笑而不语]满屋子香味太幸福了

#理想生活季##美食生活日记#@鲜城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