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蒜末
22-11-29 18:36

之前刚转过来电信的时候就领了张空的学籍表,院办那边说填完啥时候交都行,但还是尽早交。
今天整理行李的时候发现学籍表在我之前填完的时候混在一堆实验报告里忘记拿去交学院了,于是火急火燎赶过去交。
交的时候和一位从我那时候由汽车转到电信跟进了整个流程的老师聊了几句,解释为什么这么晚才交的时候一提到行李的事情,那个老师就机灵起来笑着跟我唠“欸那我啥时候回家”“你看你要是不整理一下你这张纸都黄了”之类的话题。
奶奶之前说我做事缺少人情味,但我没怎么在意,感觉有没有都一样。直到刚刚这一下感觉确实我需要进修一下社交力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