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怕是武汉港茶界天花板!武汉这家早茶和正餐都很不错!
阿婆都要来喝早茶,真的便宜颜值味道都不错
早上十点开始的早茶,都是手工做的,在武汉真的少有店做到纯手工做,这种好吃是屏幕里都能看得出的!
🥘正餐:
广式荷香鸡、金牌一口脆皮叉烧、点笼来聚、生滚海鲜砂锅粥……
🍧甜品:
木瓜炖雪蛤、怀旧姜汁糕、雪燕双皮奶、金鱼桃胶豆花、兰香杨枝甘露……#超红美食现场##超级红人节#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