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2-11-30 08:36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今天你们还追地产股不?还是继续浪新冠检测和中药?市场是个轮回,骗不下去了就再来一轮,现在和3-4月简直一模一样。
我就怕跟4月初一样,出地产利好了,拉着金融地产把指数顶上去,个股不跟涨,然后四月中下旬那样补刀来一轮,那才叫痛苦。
A股太黑暗,被骗过一次,就不再相信了,所以我这次选择观望,连场内我都不参与。
最后,祝大家发财吧,别因为我个人不参与就影响大家发财了!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