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连续核酸阴性了,今天终于可以出院了!
下午4点-7点方舱对外开放,只有在这个窗口期才能出去,健康宝自动变成绿码的,可以自由决定回家方式。但我这种红码还没变回来的就需要联系社区,社区专班同意后才能离仓,有的社区能派车,有的还是得自己找家人朋友来接,听说昨天也有人凭借出仓证明选择了公共交通和打车走的。
估计我们社区当时拉走的人多,所以现在电话还没打通,等等看再说,问题应该不大。
早上看那位热心的志愿者孙骞大哥昨天也阴性了,替他开心!!今天的还没出结果,但我觉得他已经稳了,估计明天也能出院。我跟他说即使我到家开始7天居家隔离,我还有朋友能接也愿意帮你,明天等他走时我再问问他,产生的费用算我的。
像那天另一位朋友出仓前对孙骞大哥说的话:我得让你感受到好人得有好报!🙏#方舱日记#
@北京公交集团 9路双层公交车的孙骞师傅,特此转达我们E2方舱B4区1通道、2通道、3通道朋友们的感谢和感动!如果有可能在公司内部给予表扬的话,就再好不过了![心]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