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快递网点大面积停摆消息不实# 这个辟谣本身就没办法让人信服,我双11的快递,收了70%,还有30%死活不送。说广州没有停快递,但有些公司大半个月都不动一下。什么叫大面积?1/4算不算?1/3算不算?还是超过一半才算?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