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U涡
22-11-30 15:45

#一条plog告别十一月#
🧈的这个模版也太可爱了
·p1是海盐小奥鹿卡龙 这个名字很蠢萌 咸香的奶油搭配奥利奥和海盐蓝色马卡龙 有点甜 但被咸味中和了 口感挺丰富的 我喜欢
·p2是上完课在寒风中买的瑞幸新品圣诞烤布丁拿铁和兰兰的半熟芝士跟糯叽叽(糯叽叽买了两盒本来是我一个人炫完的 但是我太爱郭子了 所以给了她一盒)
·p3是在新疆的最后一天 在小学隔离到处找厕所还能驻足拍的天空 可能新疆让我想念的只有家人小狗和天空
·p4是高考前最后一天在学校上课 特地带了老相机过去(说不定以后会是我最爱的ccd)难得的合照让我想起了不怎么炙热的夏天我满怀恨意地想要离开wj这个囚牢 而后却还是只怀念高中生活中文科第一和学会数学爱上数学的感觉还有寥寥几个同学
·p5是时报换届送给上届责编的向日葵 但小柯学姐还在新疆没回来 只能由我这个她的得意弟子代劳咯
·p6是我看多少遍都要感叹:我趣 我这么多年都做了什么美甲!的程度的超美小香风美甲(听了大四姐姐的话 没选法式 选了小香风绝对是我那天最满意不后悔的决定 可惜姐姐大四了 只有最后半年多能给我做美甲了 但还好我用三个小时成功拿下她 和她成为了朋友)
·p7是隔离在学校友谊楼还能点外卖喝的古茗的流沙芋泥芒芒 果然我最喜欢的两个元素搭配在一起完全不踩雷)
·p8是李慧芝时隔半年才给我的生日礼物 虽然但是我还是很爱她 品味真不擦 我喜欢香薰和一切香香好物
·p9是我的新唇釉哈哈哈 其实是到宿舍后做的第一次核酸 排队做核酸虽然等了很久 但第一次回校做核酸就能当小队长我还是很开心
ps:其实到学校后的每一天都很幸福 http://t.cn/Aim4kwBn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