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日常/昨天下了今年第一场雪❄️
虽然很冷但是好美好美[赞啊]
摩卡吐司夹了点巧克力豆 有点苦 是酸种吐司 第一次吃这种 还不错呀!!
咖啡奶酥椰子碱水球🥥 还不错 不过我确实不耐苦 喜欢的肯定很喜欢 下次还是买抹茶和其他的ba…
牛乳燕麦司康 吃来吃去还是喜欢这款 入的新品好几个不太喜欢的 emmm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