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身边事# 广州解封第一天,先去帮亲戚接孩子出学校,学校要监护人去接人才给离校。八点出门,黄埔大道竟然不堵车,上了华南快速车也不算多。倒是学校门口车子占了两条车道。我们算来得晚的。去到改广州南站,人不见得多多少,入站很顺利。回来后,想着明天要去医院开药,好容易才找到核酸点做核酸,很多地方的核酸点都撤了。以后做核酸就要自掏腰包。不过也不算几个钱,就是去医院开药得跑两天,第一天去做核酸,第二天再去开药。 http://t.cn/R2WxELY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