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两个孩子都做了腺样体+扁桃体切除手术,多美是2岁半做的,今年7岁;多乐是3岁多一点做的,下个月4岁。因为发现早加上手术做的及时,两个人都没有出现腺样体面容。
经常收到网友私信问我,孩子们做完后有没有后遗症、有没有复发?目前来看两个孩子都恢复的很好,没有后遗症,没有复发。多乐小时候经常发烧感冒,三天两头吃药,不知道是长大了还是做了手术的关系,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感冒发烧了。
这个手术现在挺常见的,有家里孩子做了手术的,可以一起来说说孩子是几岁做的手术,有后遗症或者复发的情况吗?供其他宝妈参考。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