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疫情防控#
武汉站中转。出闸之后工作人员收走了我的身份证拒绝发放,没有任何解释。信息记录全人工,边说边写,效率极低。现场无组织无纪律,人员密度极高。问了半天才大概知道要干什么,不同地方的说法还不太一样。如图的关口有5个,用了三个小时还出不了武汉站。很多人赶不上下一趟车被迫退票。现在的情况是,要等到第二天登车前才能发身份证。
首先,工作人员素质不高,只会机械地低效地执行简单任务。现场混乱也不管。完全不懂得灵活变通。
其次,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协调不足,对程序的解释相互矛盾。这边让人去签名,好不容易排队过去那边又说已经下班了。这边花了很多时间写表格,最后没有空白表格了,换个地方又说不需要表格。
我理解工作人员的难处,他们人手明显不足,加班加点地工作还要被埋怨。但是武汉站信息登记效率低客观上造成了人员大量聚集,蹭加了病毒传播的风险。也严重耽误了乘客们的时间。我认为急需整改。
补充:临时收容中转乘客的驿站也不够大,在里面完全不敢脱口罩。已经6个小时没喝水了。 http://t.cn/z8AtTfO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