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又要去看月子中心,需要提供24小时核酸,我刚去做核酸,排好长好长的队伍,有社区志愿者拿个大喇叭在播:非必要不需要做核酸,地铁 公交不看核酸 学生娃娃不需要再做核酸 非必要不需要做核酸!!!
然后志愿者嘴上喊:大爷大妈些,你们不出门不需要做核酸,排队很久,站着很冷,搞紧回家。
成都这是要放松啦?[笑cry]
发布于 四川
我明天又要去看月子中心,需要提供24小时核酸,我刚去做核酸,排好长好长的队伍,有社区志愿者拿个大喇叭在播:非必要不需要做核酸,地铁 公交不看核酸 学生娃娃不需要再做核酸 非必要不需要做核酸!!!
然后志愿者嘴上喊:大爷大妈些,你们不出门不需要做核酸,排队很久,站着很冷,搞紧回家。
成都这是要放松啦?[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