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上有个人儿
22-12-02 21:58

#原神[超话]#很多次被这个机制恶心,到后来看着自己的角色,180分左右的双爆,然后天天负提升甚至是零提升,我就觉得挺可笑的,一年多了也,真正的肝与提瓦特,跑调查点,锄地,全图100%,有好几个区域还是全宝箱,玩到终点就只有圣遗物可以玩了,可是这机制不改对非酋真的好嘛??抽卡有保底,圣遗物真的我觉得不合理啊!!!除去大世界,一千来把的绝缘,就换到了这???而且一共就出了三个暴击头,全废了,今天又歪了一个,我真的动摇了,求求了,给我一个继续玩下去的动力吧,真的想融号退游了。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