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影音真的是病毒一样的东西,这2202年还有搞半天解码不了AV1格式,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只要打开软件,还会直接覆盖你所有的视频文件打开方式,全部!这样的播放器就是流氓加乐色,现在那么恶心的软件真的不多了。
怎么不把我浏览器改成他们首页呢?好让我体味一下2010年被各方国产流氓软件统治的环境
而且这玩意还会在后台驻留,我的妈呀
发布于 福建
迅雷影音真的是病毒一样的东西,这2202年还有搞半天解码不了AV1格式,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只要打开软件,还会直接覆盖你所有的视频文件打开方式,全部!这样的播放器就是流氓加乐色,现在那么恶心的软件真的不多了。
怎么不把我浏览器改成他们首页呢?好让我体味一下2010年被各方国产流氓软件统治的环境
而且这玩意还会在后台驻留,我的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