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说腐勒拆拔杯的话看多了真的有点烦
是真的不了解腐勒还是拔剧
第四季的关系不会比第三季结尾亲密不是明摆着的吗,第三季的结尾已经灵神交合了,再进一步就要哐哐做大爱了,那还叫什么拔剧啊。两个人始终保持对弈和拉扯才是看点啊。
还有腐勒不是很久之前就说过想拍水牛比尔吗,也提到过想加入克拉丽丝的角色,但不是以汉尼拔伴侣的身份,而且很确定地说了拔杯不会分开。
因为看了消息出现了臆测,对其他的解释也完全置之不理,一味地输出悲观臆想搞得大家都如丧考妣的。看了真烦。
发布于 日本
看到说腐勒拆拔杯的话看多了真的有点烦
是真的不了解腐勒还是拔剧
第四季的关系不会比第三季结尾亲密不是明摆着的吗,第三季的结尾已经灵神交合了,再进一步就要哐哐做大爱了,那还叫什么拔剧啊。两个人始终保持对弈和拉扯才是看点啊。
还有腐勒不是很久之前就说过想拍水牛比尔吗,也提到过想加入克拉丽丝的角色,但不是以汉尼拔伴侣的身份,而且很确定地说了拔杯不会分开。
因为看了消息出现了臆测,对其他的解释也完全置之不理,一味地输出悲观臆想搞得大家都如丧考妣的。看了真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