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沙田,想像不到的好。
记得房价又便宜,江景大盘又多。现场一看,沿江都是公园,跑步很好。
江边的海鲜市场,价格非常便宜。石斑40一斤,算便宜。估计镇里菜市场也各种便宜。
这地方,离东莞滨海湾其实也近,离广州也近,离东莞市区也近。也有地铁。
从深圳宝安过来也近。
我个人感觉,在这种工业不错的东莞镇区混,可能比惠州还好一点。毕竟,人气和本地消费挺重要的。
惠州多了山海。但是像东莞沙田,下楼就能免费钓个东江鱼也挺好啊虽然大叔们钓上来的鱼小小的[呲牙]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