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YRY
22-12-03 15:01

澳门澳门,我又来啦~~

安德鲁葡挞,想念了一整年啊,好吃好吃![彩虹屁][彩虹屁][心][心][心]在它之前 从没喜欢吃过蛋挞,吃过它后也吃不了其他蛋挞了[偷笑][偷笑]
老day牛杂,咖喱味的牛筋入口即化和娃娃菜可太入味儿了[色]
大利来的猪扒包,一定要趁热吃才够脆[坏笑] http://t.cn/RLYFcdk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