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美食博主又来……[阴险]
今天下雨,超级冷,所以晒的是昨天的日料,还是之前吃过的一家,主打的寿喜锅比较美味,蘸了蛋液就很好吃,但其他的小菜也不错,比如芝士豆腐,烤串啥的,配上梅酒就非常适合这个寒冷的季节。
后来朋友又送了个小的蛋糕,是宝格丽的[馋嘴],但别看小,真的很甜,就吃了四分之一好像就很撑了,热量看起来是非常足,年纪大了吃不动了……[doge][doge]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