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冬天到底有多冷呢,我这里有两个故事,第一个是我大学毕业那年,湖南台台长带队到北京招了一批管培生,除我之外剩下六个都是北方人,10月份到长沙后台里给我们租了一套房子住下,到了第二年,剩下所有人全部嫌冷受不了走了(我没走是因为交了女朋友),然后是前几年有一次我安排北京分公司的技术团队到长沙来联合办公一段时间,来之前我专门提醒他们长沙冬天会冷成狗,结果这帮东北人不屑一顾说再冷能有我们吉林零下二十多度冷吗,然后一个冬天过去,这帮人表示这辈子再也不想来了,所以结论就是:[doge]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