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棣Judy
22-12-04 11:09 微博认证:微博历史博主

其实人性就是这样的,还是我那个做社区工作的亲戚,前段时间天天骂zf说防疫工作太累对各种社会新闻咬牙切齿大喊早点放开早点躺平,现在又每天早晚叮嘱他媳妇老娘女儿出门一定要戴N95口罩回家先消杀尽量不要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去人多的场所,说大量小羊人在社会上乱窜。我心想这不就是你希望的放开么?[送花花]
现在做核酸也是如此,还是想开点吧,公司要求做,你至少知道你旁边同事阳没有,要是没有要求,人人都是开盲盒,当然想躺平的说小感冒的,最多也就是邻居把自己关家里的时候喊不歧视,天天跟你交接工作的人阳了我看他们还淡定谈笑风生不,可能早上他跟你谈工作时候唾沫星子才喷你脸上~。[钢镚儿]
假如一个躺宝宝能知行合一,自己为了反核酸就算单位要求也决计不屈从强权去做(可以跪资本家但是不能跪政府那是绝对达咩的贱种行为),出门不戴口罩,让自己身体为病毒养蛊,进化出百毒不侵免疫力,自己家人病了没人管不哭不闹,不怪政府,不写小作文,自生自灭,有药吃药无药躺平,也算是个汉子,可惜这种真汉子至今没在浪国看到,不知道x主编x名医x教授x人文艺术博主们能不能以身证道一下[开学季]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