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师bot
22-12-04 21:15

🙋🙋🙋提问:带的班级成绩倒数怎么办?怎么排解压力?我是高中新老师,没有教学经验。带的两个班整体成绩都差,基础不好,低分段人多。学校还特别卷,每次考完都会做各种表格比较,看到自己排名倒数第一真的很难过,上课都没心情。请问大家这种情况怎么调节呢?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