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的高配版本阿哈哈哈,蛋浆[666][666][666]小时候喝过,长大再也没喝过了!!复刻了一下好香呀 豆浆煮开冲进鸡蛋里搅拌开就行了。甜咸都好喝~超级香 咸的一定要多放油条,甜的放糖和红枣啥都行,看自己喜欢[ok][ok][ok]
ps.建议用可生食鸡蛋。 http://t.cn/A6KxyZLm http://t.cn/A6KjLhMw
发布于 浙江
豆浆的高配版本阿哈哈哈,蛋浆[666][666][666]小时候喝过,长大再也没喝过了!!复刻了一下好香呀 豆浆煮开冲进鸡蛋里搅拌开就行了。甜咸都好喝~超级香 咸的一定要多放油条,甜的放糖和红枣啥都行,看自己喜欢[ok][ok][ok]
ps.建议用可生食鸡蛋。 http://t.cn/A6KxyZLm http://t.cn/A6KjLh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