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疫情防控#怎么会有人骂大学生啊 大学生不可怜吗 大学生辛辛苦苦考大学是来开阔眼界的不是来坐牢捅嗓子惶惶不安的 码垛大学生背井离乡 不知道能不能回得去家 大学生不该叫唤? 大学生干什么都错了是吧 错错错都是我的错 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 到底还是让人寒了心
发布于 江苏
#苏州疫情防控#怎么会有人骂大学生啊 大学生不可怜吗 大学生辛辛苦苦考大学是来开阔眼界的不是来坐牢捅嗓子惶惶不安的 码垛大学生背井离乡 不知道能不能回得去家 大学生不该叫唤? 大学生干什么都错了是吧 错错错都是我的错 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 到底还是让人寒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