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起高三那年有次半夜从学校被开回家,然后路过威县吃的那个饼卷肉,大饼卷一个手都握不住,里面夹着很多的剔骨肉超级香还有一些洋葱香菜啥的,紫菜蛋花汤一勺舀下去全是鸡蛋和紫菜,汤上漂满了香菜葱花,再放点辣椒,我好像现在还能闻到那个味道。那天是我就吃了一顿早饭,然后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吃到这顿饭,我吃了三个半饼卷肉喝了超级大一碗鸡蛋汤,真的太香了。啊啊啊好怀念那个味道,好馋,我以后要去威县找找那家馆子[苦涩][苦涩]
发布于 河北
我又想起高三那年有次半夜从学校被开回家,然后路过威县吃的那个饼卷肉,大饼卷一个手都握不住,里面夹着很多的剔骨肉超级香还有一些洋葱香菜啥的,紫菜蛋花汤一勺舀下去全是鸡蛋和紫菜,汤上漂满了香菜葱花,再放点辣椒,我好像现在还能闻到那个味道。那天是我就吃了一顿早饭,然后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吃到这顿饭,我吃了三个半饼卷肉喝了超级大一碗鸡蛋汤,真的太香了。啊啊啊好怀念那个味道,好馋,我以后要去威县找找那家馆子[苦涩][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