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澍一帜_WHUH
22-12-06 06:40 微博认证: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心脏大血管外科 副教授

为什么开放之后还是会怕阳性?

是因为对阳性的管控措施仍然存在。谁都不想被隔离或者睡方舱7天以上。

流感需不需要隔离?如果不需要,为什么新冠阳性要隔离?乙类传染病回归乙类管理即可,不需要为新冠增加新的管理措施。

@蔡开琳武汉协和 @小儿内分泌林医生 @熊俊-武汉协和 @武汉协和关节骨科叶树楠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