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这是我第一次投稿,如果选中的话麻烦码,很害怕被认出来甚至用了小号。
我现在在海外留学,但是我妈要把我家的猫狗都送走了。狗狗已经十二岁了,是从小陪我一起长大的,父母公司忙,小时候几乎只有它陪伴。猫咪五岁了,性格一般,恃宠而骄,也会凶人。
今年年初妈妈突然结膜炎了,当时就想把它们送走,我再三恳求留了下来,结果现在复发了,这次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爸爸联系了一个开果园的朋友的,打算送到他的果园里,那个爷爷也喜欢小猫小狗。照理说我应该同意的,他们这么做于情于理都说得过去,但是我真的很崩溃,我很害怕狗狗去世,很担心它觉得是我不要它了。更担心它被偷走,晚年还要颠沛流离。
其实我家境富裕家里很多套房子,我甚至想实在不行让它们住一套房子让我奶奶(同一栋楼)喂食,但父母也觉得不切实际,在他们眼里只是小土狗小土猫,当初拿回家就是哄我开心,现在我不在了,他们就像物品一样可以随意放置。
而且他们疫情前就买了一套大别墅,只是因为疫情现金流有限暂缓了装修,我想让他们赶紧装完搬进去,妈妈就能和猫狗不在一层了,但是也被否决了。
理智上我也认为妈妈结膜炎的事更重要,且妈妈是我最重要的人;但感情上我真的心疼我的猫狗,我明明想了很多办法,甚至现在的家里也能做到将妈妈和猫狗隔离,但是他们坚持要送走。
妈妈和很多亲戚说这件事情,说我冷血,说我更看重猫狗,大家都来讨伐我,甚至她和我说有个亲戚都觉得不如把狗安乐死了,反正也老了,我听到这句话直接就疯了,我和她说她如果真这样我就断绝关系。
我也恨自己没有能力,如果我已经在国内工作了该多好。我上个月刚从生活费里拿大几千买了老年狗粮,如果我像我爸妈那么有钱我甚至会给它请保姆。但我知道我不能这么绑架我的父母,如果真的影响到妈妈的视力我也会后悔一辈子。
爸爸说果园的爷爷自己也有猫狗,可以一起玩。而且我们提供狗粮和猫粮,还是能吃最好的粮,他也会经常去看它们。
写到这里我又觉得我很任性,整个人处于混沌之中,这几天一直在哭,情绪面临崩溃,甚至觉得如果狗狗出什么意外我这一辈子都会惩罚我自己。对不起,感觉写的太乱了,还有很多细节没有力气描述清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