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远方的三又子 把腿造瘸了,但是车还是要提的。陪三又子和可超去提他们订的蔚来ET5,试驾了一下,看了看设计和做工确实不错,不得不说,自从自己成为了混动车主,在《围》9里又长途长时间的驾驶了奥迪的纯电Q5-etron之后,对新能源车确实有很多看法上的改观。这种改观是道听途说不能体会的,所以时代在革新,是拥抱改变,还是恪守执念其实都没有问题,
问题是对消费者而言,油车电车并不是一个你死我活,有你无我的对抗态势,而是一个互相补足,丰富市场和消费选择的关系。
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差,只有爱与不爱,适合与不适合。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