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评论
22-12-06 14:44

http://t.cn/A6KJN0VL

我最应该在微博开店,但是,不会的。因为新浪的开店巨麻烦无比。抖音的店本来是下了本钱的。结果发现抖音本身流量很垃圾。最后发现还是快团团+微博这个形式,大家和我都觉得方便舒服。

快团团开店,类似和广东人合股 做生意

抖音开店,类似和东北东北人合股 做生意

淘宝开店,好似和上海人合股 做生意

微博,好像和北京人合股做生意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