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解的小姐姐给我发的热点话题是,比亚迪在日本的扩张计划,将从明年年初开始在该国销售首批纯电动汽车。比亚迪将以440万日元的价格向日本市场销售中型多功能车(SUV)“ATTO 3”。2023年底前再推出海豹(SEAL)/海豚(DOLPHIN)两款车型,并在2025年底前在日本拥有100多家经销商。
我想说的是,日本2021年一共就卖了20,000 辆新电动汽车中,超过 8,600辆是进口的,从三菱开始卖电动汽车开始10多年一共就卖了13.8万台电动汽车。
再看看日本的电力价格和电力结构,缺电的大环境下,这事似乎只有象征意义而不是去日本挣多少钱啊,类似“精武门”的意义,我们中国新能源汽车去日本踢馆了[哇]。
#神奇的汽车构造##新能源大牛说##汽场全开#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