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是打算待家里休息,陪小狗,调整心态和情绪。
可是早上起来,调黑八珍粉的时候眼泪突然就要下来了……
就觉得不行,不能在家里。
之前我觉得我可能更适合独处,不需要任何人陪。
昨天下午闺蜜来住了一个晚上,早上她走了,我彻底清醒以后感觉独处会又沉浸在莫名的情绪里。
带着小狗一起出去,他虽然情绪不高,可是对新环境充满了探索欲。我由着他去他想去的地方,至少在新环境溜达的时候他是开心的。
微信里有评论说让我再养一只,我说不养了,回说不养小九会很不习惯的……其实再养一只也许小九还会觉得他失宠了呢。再养一只也不是以前的感情了呀!
皮皮走了以后,我觉得我会再养,养一只流浪狗什么的。嘉嘉走了,我觉得我也会再养,去领养一只退役德牧,养德牧本来就是我的梦想,给退役犬一个安稳的老年生活也算是感谢他们对人类的付出与贡献。囡囡走了,我就没有再养的想法了。妹妹生病期间,简直断绝了我再养的想法,妹妹走了彻底不能接受以后再养任何狗了。
我会照顾好小九,这些年,大家庭,其实对谁都不公平。小九是最小的,以后把爱都给他,让他快快乐乐的享受我的独宠,我觉得这样是最好的了。
其实多养,除非家里有人搭手,不然真的很艰辛。囡囡路边突然不走,我连想找个人帮我看着,我回去开车都不行。妹妹那天在农大校园里突然不对劲,我都只能等,再跑去找人帮我牵小狗再去弄她。
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养狗了。
养狗这些年,钱花狗身上了,时间精力大部分花狗身上了,青春也献给狗了,以后要带着小九过一个女孩子该过的生活了。买点好的得体的衣服,买点好的护肤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小九,再也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和穷苦。
其实,归根结底还是我怕了,再也无力承受了。
好好爱小九,好好爱自己[心]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