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罗的葡萄牙强呀
C罗没首发,葡萄牙才能踢出真正的阵容特点和优势呀,如此丝滑、异常华丽
C罗在场,大家还要给他喂球,忘记自己也有进攻能力
上场比赛更逗,那top级的躲球,简直是足坛第一冲击波!单刀不进(究极越位)+躲球大四喜+不看人后背助攻+头球解围,简直绝了!不看别的,单看球员个人表现力,那场C罗就是水果牙队甲级战犯[憨笑]
说我是儒果、侏儒粉的,非也,我只是罗黑,一个世界杯限定性女球迷
毕竟这届世界杯开始,好多人和我说C罗是神,我才仔细看的,还有和我说梅罗顶峰相见的,那得是多意外呀,C罗一个饮水机管理员,都上不去场,如何顶峰相见呢?赌这么大,真的不再和家里好好商量一下吗?
我尊重每一个教练,不会说桑托斯不尊重我,但这是事实,执教胆子大,有点东西,哈哈哈!!!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