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mmmmmmorning! 早起跑步越来越难了。但我最近的鸡血,是我中签了柏林马拉松!!是不是明年,咱们终于能出国跑了!如果可以,我就要开始六大满贯的征程了,finally…
Outopia这件羊毛外套和绿帽子很搭,Hoka这鞋很好穿,然后rac bar的咖啡也很好喝。一切会越来越好的。冬天再冷,跑步别断
#fit4life日常#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