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了没必要[超话]##一起跑过 就是我们##韶音陪你越山向海##v跑体验官#
复盘下越山向海我的三棒!
1⃣️
去年和今年都跑了CP3,乌贼今年在半路追上我说:去年在这段没找到你,今年多给你拍点!
去年我的成绩接近50分钟,今年豹大王给我预测是44分钟跑完,我真是做不到啊!不过,大概平均配速快了5s,进步了一点点,最后官方大打卡成绩不到49分!
虽然下了点雨,但天气依旧又闷又湿,呼吸不顺畅,感觉一直处于岔气状态!不过一周没怎么好好跑步,这个成绩,也算满意了!
2⃣️
今年跑cp7,去年跑的是cp8,距离少了两棒!因为队里有两位精英选手,所以今年感觉特别快就到我了!去年我在这里接过巴斯的棒,今年我在这里把棒次交给志鹏!
距离短了,状态也有所回升!比去年的平均配速快10s,穿过村镇的感觉还是蛮好的,只不过沙子太多。跑完我跟乌贼说:看看我这泥腿,说明我真下地了!
3⃣️
个人第三棒,cp11,也是此次越山向海上半赛段的最后一棒,跑完就上车去往万宁了!
去年我也是跑的这一棒,但是今年没有下雨,风也不大!而且今年我相比于去年也快了3分钟左右,平均配速355!
去年这一段,遇到了不少熟人,而且还有鸡腿🍗诱惑!而今年,路上也没遇到几支队伍,令人唏嘘!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