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询问】苯人退坑了三年最近刚接了一个新崽崽准备回坑,也不知道是因为生疏了还是方式和时机不对,在脑补了一下未来的计划后突然想感慨:大学生玩娃真的好艰难并且请教一下大家都是怎么应对的。
首先这几天崽崽基本可以发货了,但我为了避免口罩等突发事件的发生让计划全部被打乱,秉持了等崽到手再去投妆的原则,这样算下来可能投到妆再真正寄出最快也得一月份了,等工期结束我已经又要去外地上学了,在家根本玩不到。
我的宿舍没有什么地方能放娃和官箱,也不会放心让他放假也搁寝室里,而且我应该是不会在校园里给他外拍的,比较喜欢用家里的相机拍照,所以就算他在学校也就是偶尔试穿新配件吧,这就需要考量我是愿意承担每次放假都要打包把他寄回家,开学再寄回来的流程(在学校泡沫纸也特别难攒)还是让他一直呆在家,可是异地就意味着我基本一年只能玩三四个月,像这种送妆的情况更是连面都没机会见就要分别好久了,心特别痒。
想听听各位的看法和建议,感谢。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