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超话]# 1、为什么教学楼都已经开放了食堂还是不允许堂食???这种摆设一样的“措施”毫无意义2、进出二道门还要审批,非必要不出教学区,梦回五月,看看人家安师大吧3、jwc每次一到期末就要压缩大家的复习时间,是否每学期期末都得拉走几个你们心里才痛快?[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到18周我还是每天满课,你还要给我压缩,是不是少数人的性命你就不考虑了[开学季]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