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幽谷人形要上人鱼特体了,纠结是买人鱼特体还是冲正在开仓的螳螂特体[泪]有没有买过他家螳螂的姐妹说一下值不值得入呀,如果买的话卖那个比较好[泪]麻烦洞娘带图,谢谢洞娘和回答的姐妹。
发布于 美国
【咨询】幽谷人形要上人鱼特体了,纠结是买人鱼特体还是冲正在开仓的螳螂特体[泪]有没有买过他家螳螂的姐妹说一下值不值得入呀,如果买的话卖那个比较好[泪]麻烦洞娘带图,谢谢洞娘和回答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