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鸡什么油浸平菇!!!太好吃了!!!
上次给我寄鲜花饼的互联网姨母一起寄给我的,我刚乱炖煮面想说开一罐放一点吧。然后由于太好吃我就干吃把它吃完了[哆啦A梦害怕]。
云南的朋友,告诉我,你们是不是天天都能吃这个,好好吃呀[悲伤](幸好我还有三罐)
发布于 荷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