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看到的一个自制电解质水法:
一颗柠檬切片,‼️加45°C以下温水‼️(不是开水,更不要煮),再加冰糖粉,少许盐。电解质饮料就做好啦。
可以防止脱水和电解质紊乱,如果买不到电解质水的姐妹试试这个。如果有发烧,多喝这个。
#乖妈的碎碎念#
发布于 四川
分享看到的一个自制电解质水法:
一颗柠檬切片,‼️加45°C以下温水‼️(不是开水,更不要煮),再加冰糖粉,少许盐。电解质饮料就做好啦。
可以防止脱水和电解质紊乱,如果买不到电解质水的姐妹试试这个。如果有发烧,多喝这个。
#乖妈的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