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乖乖
22-12-12 09:10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分享看到的一个自制电解质水法:

一颗柠檬切片,‼️加45°C以下温水‼️(不是开水,更不要煮),再加冰糖粉,少许盐。电解质饮料就做好啦。

可以防止脱水和电解质紊乱,如果买不到电解质水的姐妹试试这个。如果有发烧,多喝这个。

#乖妈的碎碎念#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