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三年,今天第一次穿戴齐了:防护服、N95口罩、面罩[赞]不是保护自己,是保护患者,因为我有了感冒症状,昨天起咽疼、咳嗽,有些乏力,不发烧,但两次核酸和抗原都是阴性,就是不🐑,也不能不上班呀?所以把自己隔离起来保护患者和家属[嘻嘻]
发布于 北京
抗疫三年,今天第一次穿戴齐了:防护服、N95口罩、面罩[赞]不是保护自己,是保护患者,因为我有了感冒症状,昨天起咽疼、咳嗽,有些乏力,不发烧,但两次核酸和抗原都是阴性,就是不🐑,也不能不上班呀?所以把自己隔离起来保护患者和家属[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