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花花][送花花]吃草莓的季节来啦!我是怎么发现的呢?~路过古茗一抬头就看到喝了五年的「芝士莓莓」终于回归了![羞嗒嗒]这不就是告诉我又可以草莓自由了吗!还有粉粉嫩嫩的「莓莓奶麻薯」,不仅好喝,拿在手里就是软软嫩嫩的可爱软妹啦!
「芝士莓莓」还是一如既往里面有满满的新鲜草莓果肉 ,用力吸上一口:茉莉花茶的清香、芝士奶盖的醇厚、还有草莓的鲜甜尽在口中!
「莓莓奶麻薯」粉粉嫩嫩颜值超高不说,麻薯和草莓在一起的q弹和脆爽的双重口感更是不得了~除了冰的还有热的,手里捧上一杯,暖暖过冬~
两个口味喝下来都意犹未尽,感觉好不错,草莓女孩快冲呀~![舔屏][舔屏]#理想生活季# #美食图文大赏#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