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女生一定要多喝,怕你小脸红润气色好!
请经常熬夜的姐妹们一定要多喝这碗红薯银耳羹,
搭配糯米小圆子,口感真的太好啦!
满满胶质的银耳融合一口一个的软糯小圆子,真的一口就爱上!
女孩纸冬天多喝它,素颜皮肤也是白白亮亮的!
食材:
红薯、富硒银耳、小圆子、红枣、枸杞、红糖
做法:
银耳冷水下锅,加红薯、红枣一起煮15分钟,银耳煮出胶,下小圆子煮至浮起,最后倒入红糖搅拌融化即可盛出!
Tips:银耳我用的是富晒银耳,口感更顺滑。
软糯香甜的红薯银耳圆子羹,真的太好喝了!
真心建议所有姐妹们把奶茶换成它,一个冬天下来面膜都省了!!
#美食##美味##好吃#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