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238】
❶【猫箱反转 尤利西斯】提前感谢bot和妈咪们。想问问这个柄图比较适合哪种颜色的痛包啊,本来买了樱桃酱家的可奈熊酒红色,但是发现好像不是很配。也可以直接安利适合的痛包,容量不要太小,能放下矿泉水瓶,中性风一点不要太软妹。阿里嘎多!!!
❷大家好,想问下图上这个乌冬小铺的包包质量咋样呀?因为价格很不错跟正好需要一个方包就种草了,麻烦附图了
❸求助一下各位咪有没有轻一点的痛包推荐,买了棋盘格痛,但觉得有点重,想换一个[苦涩][苦涩][苦涩]
❹镭射银包好搭嘛( ゚∀ ゚)
❺有没有什么能放进两个趴趴的小挂包?能挂在痛包上那种。两个趴趴的尺寸大概是10×8×14…
❻想问问各位妈咪 本人纳米食量 想入一个小食量痛包 目前看上的有浮游猫的剑桥痛和商务痛 或者说有没有类似风格的小食量痛包可以安利给我🥹
❼麻烦带一下图,就想问问这个柄图时候用什么痛包比较好,小食量求推荐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