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探城记
22-12-13 18:10 微博认证:本地资讯博主(重庆)

12月12日,重庆高三和初三毕业班的大多数同学返校复课。

图为重庆龙塔中学返校后的用餐场景。说实话,看着甚是心酸😔

这么大冷的天,重庆户外温度低于10度,孩子们坐在寒风中“享用”的“坝坝宴”,估计饭菜很快就凉了。但他/她们是毕业班,面临升学的压力,时间的紧迫。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一边是疫情,一边是学业。家长也分两派,一派要求线下复课,一派主张继续网课。教育主管部门很难两者兼顾,提出不搞“一刀切”,让各区各学校,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复课。

根据这几天学校对家长的意见统计,和这样的情形,原计划12月19日重庆中小学其他年级的复课,目前看来也基本上暂停了。 via张总聊地产
#重庆# http://t.cn/E2P9Ssz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