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说起来还挺感叹的,玩娃最不容易的三年时代就要过去了,大家会怀念对快递停运怨声载道的日子吗哈哈哈,我虽然不会怀念,但是我会记得这个难忘的快递停运,在不久的将来,应该也不会有手作太太拿疫情当借口拖工期了吧(恨)以后没有疫情的日子里,大家想怎么玩娃呢,我先说,我要搞八百个娃聚,同城搞完我去全省搞,✌,拜拜啦大家
发布于 美国
【树洞】说起来还挺感叹的,玩娃最不容易的三年时代就要过去了,大家会怀念对快递停运怨声载道的日子吗哈哈哈,我虽然不会怀念,但是我会记得这个难忘的快递停运,在不久的将来,应该也不会有手作太太拿疫情当借口拖工期了吧(恨)以后没有疫情的日子里,大家想怎么玩娃呢,我先说,我要搞八百个娃聚,同城搞完我去全省搞,✌,拜拜啦大家